【人社局】我市举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标准化培训班

日期:2019-07-15 15:47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为全面推进我市全面推进公共就业服务标准化省级试点建设,7月4日,全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标准化培训班成功举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及各县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承担标准化工作职责的领导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62人参加了培训。

为确保培训效果,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围绕教学目标,邀请到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服务标准化研究所、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长期从事社会服务与公共管理领域标准化研究工作的专家,重点组织学习了标准化建设试点验收要求标准体系动态维护和管理等内容。培训内容与我市公共就业服务标准试点验收建设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标准化工作人员对标准化验收评估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为持续有效推进公共就业服务标准实施检查、自我评价、改进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根据全市公共就业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结合“一次办好”改革,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标准内容,切实推进公共就业服务质量目标化、服务过程程序化、服务方法规范化,有效提高公共就业服务效能,更好地满足办事群众的需求和期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