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实地辅导,推动创客空间建设

日期:2019-07-01 15:49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号:

近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敬涛带队对2018年认定的14家市级创客空间进行了逐一走访考察,深入了解了创客空间目前运营的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根据不同创客空间的特点和发展方向有针对性地给出了指导性建议,进一步推动了我市创客空间建设。实地考察指导主要通过空间参观、座谈交流和企业走访等方式,深层次了解创客空间培育和孵化服务工作和转化实体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经实地走访看,目前14家创客空间全部正常运营,80%以上的创客空间上半年主要把工作重心放在空间宣传和创业活动开展上,下半年将转向项目培育和转化,迎接市级创客空间复核工作。下步,将依托市级创客空间,针对创客、创业者开展创业服务季活动,通过跟踪指导和服务提升,切实助力创客空间可持续健康发展,为更多优秀创客和优质项目搭建全方位高效便捷的服务平台,推动双创工作深入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