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关爱到家

日期:2019-06-06 11:47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山东省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区上线运行以来,烟台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窗口迅速组织专门力量积极参与专区网络平台建设,先后录入高层次人才信息271组,申办发放“惠才卡”205张,协调落实“惠才卡”服务事项43项。

通过开展日常服务工作,烟台窗口了解到,部分高龄高层次人才由于行动不便且对智能手机、网络等科技工具应用能力欠佳,在“惠才卡”申领使用、服务事项办理过程中经常遇到各种困难。针对这一实际,烟台窗口集中开展了上门服务活动,着力解决高龄人才日常享受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活动期间,服务专员走进高层次人才家中,亲自将“惠才卡”交到专家们的手上,并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与专家们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开展网络平台和“惠才卡”使用指导、人才政策答疑、服务需求调查以及意见建议征集工作,上门服务活动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上门服务活动,是烟台市高层人才服务窗口按照省厅“进一步推动高层次人才服务政策落实落地”工作要求开展的系列贯彻落实工作之一,旨在积极践行变“人才找部门”为“部门专员找人才”服务理念,营造暖心、便利、周到的服务环境,打造让高层次人才满意的服务体验,着力提升全市高层次人才服务质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