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失业动态监测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日期:2019-06-05 16:35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5月28日,市人社局召开全市失业动态监测培训班,各县(市、区)失业保险业务负责同志、失业保险科科长、业务经办人、财务工作人员以及企业监测人员2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人社局失业保险科科长郭继勇同志作重要讲话,对全市失业保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翟同胜同志汇报了我市2018年以来失业保险业务经办情况,并就动态监测和失业保险援企稳岗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中心失业保险科毕红宁同志主持会议,相关工作人员对信息上报人员进行系统操作培训,并讲解了当前形势下失业保险援企稳岗相关政策。

为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各项工作,培训活动结束后,举行了失业保险政策研讨会,市局及各县市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失业保险经办机构负责同志就失业登记、失业保险惠企政策落实等交流工作情况、分享工作经验、研讨有关问题,大家积极发言、踊跃献策,推广了许多有益的工作经验和经办技巧,对落实好失业保险相关政策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培训进一步确保了监测数据质量,提高了政策宣传的广泛性和精准性,为准确判断我市失业形势变化、做出科学决策提供了保障,也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让失业保险相关政策更好地惠及企业和群众。


2019年5月30日

失业保险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