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省级创业培训师资再开两期班

日期:2019-06-24 17:05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号:

6月22日由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烟台市城镇就业训练中心承办的“烟台市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和“烟台市第二期创业培训师资班”同期开班。

两期师资培训班共在全市选拔了60名从事一线创业培训的优秀教师参训。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学员既要完成整个创业培训课程体系,又要运用新学习的教学方法试讲创业培训教材,最后还要参加结业考试,所有内容均合格后方可获得相应的合格证书。

创业能力是提高创业成功率的重要基础,强化创业培训则是提高劳动者创业能力的根本途径。优质的创业培训需要优秀的培训教师,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既是强化创业培训工作的内在需求,也是提升创业培训质量的根本保障。

今年,我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共举办四期省级创业培训师资班,将有效的扩充我市创业培训师资队伍,为我市创业培训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我市创业创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