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2019年6月29日全市社会化统一鉴定个人网上报名须知

日期:2019-06-17 15:15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根据《2019烟台市职业技能鉴定公告》(烟人社鉴﹝2019﹞1号)中关于职业技能鉴定时间的总体安排,现将2019年6月29日全市社会化统一鉴定个人网上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鉴定安排

鉴定项目

职业资格名称

鉴定级别

考试日期

个人网上报名截止日期

全市社会化统一鉴定

美容师

初级

629

6月17日-19

育婴师

初级、中级

629

6月17日-19

茶艺师

初级

629

6月17日-19

二、申报程序

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个人实行网上报名,个人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7日-19日。申报程序分为网上报名、现场资格确认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三个步骤。

(一)网上报名。符合申报条件的考生可登录(http://124.128.231.226:8888/sdostanet/sdosta/netEnroll/netLogin/logout),进入“OSTA国家职业资格鉴定网上报名系统”网站,考生首先要点击右上角的“考生注册”,完成注册后,可以直接“登录”(请记住自己的注册信息,再次登录打印《考生资质审核表》和网上打印准考证时要用到,否则不能进入系统),点击“同意”,此时进入填报考生信息页面,考生要依次完成选择区域和科目、选择申报条件、填报基本信息、上传照片、资质审核预约、报名确认这六个板块,即可报名成功。通常系统会默认首先进入的是“选择区域和科目”作为第一个板块,现以此板块为例做如下说明:选择所在地区(一定要选烟台市)、选择职业工种(例如:育婴员)、选择级别(选自己要考的级别)、机构名称后面的小框不用填、报名时间后的两个小框不用填,直接点击红色的“搜索”,在下拉列表中“烟台市直考区”这一行上点击,前面的小圆圈里出现了粗黑点,表示选中了这个机构的这个计划,点击“下一步”,进入选择“申报条件”板块。按照提示依次完成其它五个板块,即可成功报名。

(二)现场资格确认及缴费。考生网上填报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需进行资格确认预约,预约成功后提交以下材料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打印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的带电子照片的《考生资质审核表》一份。

近期免冠2寸浅蓝底色证件类照片2张(背面标注姓名、身份证、报考工种级别)

现场资格确认时间:考生网上预约确认日期为6月19(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请按预约日期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及缴费。

现场资格确认地址: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2号人力资源市场大楼609室。电话:6781107、6246990

(三)网上打印准考证。现场资格确认及缴费成功的考生在2019年6月25日至6月27日期间,登录http://124.128.231.226:8888/sdostanet/sdosta/netEnroll/netLogin/logout进入“准考证打印端口”自行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报考人员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在规定时间内未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收费标准

(一)《山东省物价局山东省财政厅关于规范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鲁价费函〔2016〕85号)文件中,规定了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收费标准。计费单位:元/人、次

等级

 

标准

项目

A类

B类

C类

D类

知识

考核

技能

考核

知识

考核

技能

考核

知识

考核

技能

考核

知识

考核

技能

考核

五级

30

160

30

140

30

120

30

160

四级

30

190

30

160

30

140

30

300

三级

30

240

30

220

30

200

30

400

二级

50

420

50

400

50

360

50

480

一级

50

450

50

430

50

410

50

550

(二)美容师按A类收费,育婴员按C类收费,茶艺师按D类收费。

(三)实行机考的科目需每科目加收10元技术支持费。

(四)报名收费咨询电话6291968。

 

                                                                                           烟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9年6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