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社厅及石家庄人社局来烟学习考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工作

日期:2019-05-09 16:59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4月19日,河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处长杨国亮,石家庄市人社局局长王德庆一行12人来我市学习考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市人社局有关领导陪同活动。

 

考察组主要是详细了解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规划设计思路、管理运营模式、资金扶持政策等情况。考察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并到正信人力、智联招聘等骨干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走访,了解园区及入园企业服务能力。随后,考察组与我市进行了座谈,市局和芝罘区人社局有关同志分别就产业园整体建设运营情况和规划设计、运营模式、招商思路进行交流。考察组表示,石家庄与烟台产业互补性强,尤其是医药产业有着良好的合作,烟台产业园的建设模式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与烟台市建立良好的沟通合作,为石家庄市在产业园建设,尤其是争创国家级产业园方面提供有益经验。

 (局人力资源市场与人员调配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