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共长,提升创客空间创业服务效能

日期:2019-05-31 15:26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促进创客空间交流,推动信息资源共享,助力创业服务质效提升,5月30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烟台市创客空间交流学习座谈活动,2018年度认定的14家市级创客空间及相关6个县市区创业指导科负责人共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观摩学习过程中,组织参观了莱山区互联网创智园和乐窝青年创业公寓,两家市级创客空间负责人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创客空间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遇到的困难和获得的荣誉。


参观莱山区互联网创智园展厅


政策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将我市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政策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和引导创客空间积极宣传和落实各项创业优惠政策,助推企业发展。


交流分享过程中,14家创客空间运营负责人积极发言,将创客空间运营经验、运营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毫无保留地向大家做了分享,相互之间受益匪浅。



交流分享会现场

交流活动最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刘敬涛副主任从强化创客空间奖补资金专款专用、加强双招双引力度、加强自身管理和创业服务、用足用活用好创业政策和加强对孵化项目的统计分析等五个方面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活动,通过典型观摩学习、创业政策宣传培训和创客空间运营交流分享,增强了我市创业服务团队的凝聚力,也提升了创客空间运营管理的质量和创业服务的能力,进一步推进了我市双创工作的深入开展。

活动合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