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日期:2019-05-30 14:31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5月29日,烟台市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了“2019年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等50家新闻媒体的记者,清华大学、中科院计算所等35所高校院所就业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部门的负责同志,国家特聘专家联谊会及山东各地市北京商会的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高层次创业人才参加。烟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朝晖致辞;国家特聘专家联谊会副秘书长李正辉致辞;烟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少娜推介烟台市人才创新创业政策和环境;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高君勃推介2019年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烟台市委、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李波主持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