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市人社局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议

日期:2019-05-23 09:51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5月15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局系统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议,安排部署今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高君勃讲话,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市人社局党组确定以党建为统领,将招商引资提升到与党建、业务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谋划推进,成立了由党组书记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各科室、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工作专班,负责局系统招商引资的日常推进调度,举全局之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在任务分配方式上,进行了优化分解,将招商引资指标任务分配给局系统各党组织,形成局党组牵头抓总,各科室、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主动担当,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的工作局面。

会议强调,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所有人都是招商引资工作的直接责任人和参与者,是每名干部应当具备的基本功,是干部综合素质能力的试金石。局党组将招商引资工作纳入局系统目标责任考核和党建工作考核,突出问题导向,动真碰硬、真督实导,对发挥核心作用完成招商引资任务的科室、单位,评先树优时优先考虑。各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瞄准重点领域,做到力量再小也要比贡献、有作为,有项目的谈项目,没项目的找线索,该走访的要走访,不折不扣完成好市委市政府部署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局党组定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随时掌握工作进展,带头领任务、做表率,坚持招引项目亲自联系、招引活动亲自参加、重点项目全程跟踪。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制定工作规划、招商方案,拿出切实管用的工作措施,形成完整有效的工作机制,重点聚焦八大主导产业、聚焦三类500强企业,既要关注新项目引进落地,又要注重发掘我市已有的优势特色产业上下游链条的增链补链、扩充引进,以钉钉子精神推进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