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日期:2019-04-25 11:43 来源: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2019年4月24日,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高君勃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君勃同志在讲话中深入透彻地分析了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转型期对人社扶贫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进一步明确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关键时期的工作任务。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扶贫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战;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人社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强执纪问责,严防人社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发生。坚持敬终如始、保持昂扬斗志,带着强烈的责任感,攻坚克难、负重前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确保人社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人社部门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