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9年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4-23 10:55 来源: 阅读:
字号:

 

 

 

 

转发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9年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部门单位

现将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各县市区、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本地区、本部门的申报工作。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积极推荐。请于2019517日前,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的《2019年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报情况汇总表》pdf格式扫描件及.xls格式电子版各一份)和《申请设立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报批表》(一式6份, 与佐证材料一并使用A4纸双面印制成册,佐证材料请勿超过30页)报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人:刘志坚  联系电话:6683258

   箱:yantaizhuanjichu@126.com

   址: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2号1712房间

 

附件:关于做好2019年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423

附件下载:关于做好2019年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