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烟台市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04-18 10:15 来源: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4月12日,由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烟台创业大学承办,全市一线优秀创业培训讲师共同参与的烟台市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历时4天,圆满落幕。

此次赛事是根据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统一安排和部署,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目的,进一步提升创业培训讲师授课水平、提高创业培训及创业指导服务质量的一次高水平的赛事,也是为我市创业培训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各县市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经过初选,推荐了3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在SIYB(创业培训)教材中抽签选取课题进行精品课程展示,同时配合案例进行分析,既要阐明如何对创业项目进行指导,又要运用知识体系,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前5名选手将代表烟台市参加山东省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通过大赛,参与讲师在教学知识、方法、技巧、经验及自信度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在大赛激烈展示环节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在相互学习和竞技中查找了自身的不足并提高了自我。此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为推动全市创业培训工作更好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