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积极开展创客空间奖补资金使用培训,切实保障专款专用

日期:2019-04-15 15:45 来源:
字号:

2018年,我市新增认定了14家市级创客空间,涉及莱山区、开发区、莱阳市、蓬莱市、龙口市、招远市六个县市区,共拨付首期奖补资金90万元。为规范奖补资金使用,3月下旬,市里督导相关县市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分别对辖区内2018年度市级创客空间开展资金使用培训活动,通过“请过来,走进去”的方式,向创客空间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奖补资金来源、使用范围以及违规使用的后果,并要求创客空间严格按照文件规定执行,切实做到专款专用。下步,还将不定期检查各创客空间奖补资金使用情况,并将其纳入复核工作范围,对违规使用奖补资金的且拒不整改的,将不再拨付剩余奖补资金。



招远市培训现场

蓬莱市培训现场

龙口市培训现场

莱阳市培训现场

莱阳市培训现场

莱山区培训现场

开发区培训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