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召开驻烟高校人才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03-04 10:44 来源: 阅读:
字号:

     3月1日上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了驻烟高校人才工作座谈会围绕我市人才政策落实、高层次人才服务、驻烟高校人才工作开展情况、需求情况、人才“引、育、用、留”方面遇到的问题等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各驻烟高校交流了人才工作发展情况和经验体会,并从改善人才政策、加强服务保障、鼓励学术交流、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和人才政策落实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市人社局副局长王粹益同志指出,要把高校人才工作放到我市人社工作大局中谋思路、定政策,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新形势下高校人才服务工作,为党和国家培养集聚更多优秀人才,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驻烟高校人事处长、近年来各高校引进的人才代表10人和市人社局相关人才工作科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