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烟台市工伤保险协议管理服务机构评估情况的公示

日期:2019-03-25 16:34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根据《烟台市工伤保险协议服务机构管理办法》(烟人社发〔2016〕11号)和《烟台市工伤保险辅助器具配置协议服务机构评估标准(试行)》(烟社保发〔2019〕3号)有关规定,经烟台市工伤保险协议管理评估专家小组评估,现对拟纳入工伤保险辅助器具配置服务机构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1.公示时间:2019年3月26日-2019年3月30日(共5个工作日)

反映情况受理时间:公示期内每个工作日9:00-11:30,14:00-16:30

反映情况受理部门:烟台市工伤保险协议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烟台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工伤保险科)

联系电话:0535-6712072

2.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对象的相关资格等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内实名反映。对反映的情况或问题,我们将严格按相关政策规定予以核查,并对反映人员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3.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映的内容必须真实可靠,必要时提供真实证据。反映内容不实,或隐瞒身份的,将不予受理。

 附件:服务机构名单.xlsx


                     

 

 

 

       烟台市工伤保险协议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烟台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代章)

                                                                2019年3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