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人才市场正月系列招聘会第三周人才需求仍保持高位

日期:2019-03-01 14:25 来源: 阅读:
字号:

从2月25日到3月1日,市人才市场连续举办了综合类、生物医药、房地产建筑、电子通信、市场营销等5场专场招聘会,合计578家企业入场招聘,需求1.5万人,吸引各类求职者1.13万人前来参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70余个。

一是知名企业更青睐年轻求职者。参会的知名企业发展前景好,各类岗位含金量高更能吸引求职者关注。此类企业有完善的员工培养培训规划,更看重求职者的专业知识和学历背景,以及求职者对未来发展的个人规划,是否有工作经验并不是录取求职者的必要条件。二是岗位多求职者可以自由选择。正月招聘会企业多、岗位分量足,求职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学历、专业和想就业的行业、地域进行多项选择,而且可以在招聘会现场就自己关心的企业工作环境、行业发展前景及薪资待遇等问题和企业招聘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在招聘会现场就能确定该岗位是否适合自己,更好更快地完成岗位初步选择。三是营销类人才需求旺盛。从招聘数据分析看,市场营销类人才遥遥领先于其他专业门类,牢牢占据需求岗位排行榜首位,超过半数企业挂出了市场营销类招聘岗位,80%左右企业都需要业务人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