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称评审 > 职称政策 > 继续教育

关于征集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9年高级研修项目选题的通知

日期:2019-02-26 15:42 来源:
字号:

 

关于征集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

2019年高级研修项目选题的通知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各驻烟高校:

根据省厅要求,现将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征集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9年高级研修项目选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在我市范围内征集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9年高级研修项目选题。为切实做好项目的征集申报,现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遵照执行。

  1. 高级研修项目作为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山东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各县市区、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深入学习《通知》精神,按照规定的选题范围,结合实际,广泛动员,抓紧开展征集申报工作。

  2. 高级研修项目选题要紧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要求,围绕我市十大重点工程,重点推荐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扶贫攻坚、县域发展的项目。承办单位要具备较强的产学研能力和推广水平,研修项目要有前瞻性和示范性,研讨层次要高。要结合继续教育规划和各行业、各地区优势产业,鼓励引导基础雄厚、实力较强的企事业单位和行业龙头申报。各县市区、部门和单位原则上可申报1-2个研修项目。

  3.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对申报项目进行研究、论证,遴选后报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进行评审论证,未入选国家级高研项目选题的,将择优推荐申报级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经审核批准的高级研修项目,由中央财政和省财政给予一定资金资助。各县市区、部门、单位要认真组织申报,按要求填写《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9年高级研修项目申报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汇总表)(见附件)。申报国家级高研项目选题的单位,务于2019年1月9日前将申报材料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报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同时报送申报材料的电子版,申报省级高研项目的,于1月11日前报送,逾期均不再受理。

    联系人:臧益廷  李连君

    联系电话:0535-6785028

    电子邮箱:ytrsjkgc@126.com

     

    附件:1.人社厅函〔2018〕344号

    2.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汇总表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月4日

    点击下载附件:1.附件1关于征集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9年高级研修项目选题的通知.pdf 2.附件2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汇总表--县市区、部门、有关单位汇总填写.xls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