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烟台人才市场正月系列招聘会第二周热度不减,人才需求旺盛

日期:2019-02-22 15:21 来源: 阅读:
字号:

从2月18日到2月22日,市人才市场连续举办了技术研发、节能环保、综合、房地产、金融财会等5场专场招聘会,合计623家企业入场招聘,需求1.6万人,吸引各类求职者近1.8万人前来参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950余个。

一是具备较强创新研发能力的专业技术人才供不应求。人才需求单位主要集中在智能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这些行业用人单位对求职者学历、毕业院校、专业知识背景、创新能力等有一定的要求,而入场求职者中满足上述条件的相对较少。二是具有丰富经验的中高端财务岗位人才供给短缺。参会求职的人员中,企业需求的成本会计、主管会计、金融会计、财务经理等类人才较少,金融会计更是出现一人难求的现象。三是房地产建筑行业人才需求增加。烟建集团等烟台本土的大型房产集团等企业纷纷入场招聘人才,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建筑施工企业、装饰装潢公司、物业公司等企业人才需求旺盛,需求主要集中在施工、设计、项目管理等专业人才方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