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人才市场正月系列招聘会第一周人才供需两旺,招聘求职效果好

日期:2019-02-15 11:26 来源: 阅读:
字号:

本周,市人才市场连续举办了机械制造、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教育培训、海工装备等5场专场招聘会,合计661家企业入场招聘,需求1.8万人,吸引各类求职者近2.8万人前来参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570余个。

正月是招聘求职的旺季,从初七开始举办招聘会以来,市人才市场供需两旺,“酒香也怕巷子深,用人单位需要转变思想,应聘人员也需要全方位展示自我”,为帮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高对接成功率,市场工作人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一方面,要目标明确指向精准。企业招聘需要转换思想吸引人才,确定适合企业空缺职位的类型,进行优先及排序,瞄准最重要的求职者;应聘人员要根据自己的专业确定好应聘的岗位和行业,尽量选择能体现自己专业技能的行业和岗位。另一方面,要突出自身优势增加魅力值。企业要展现自己的行业优势,在优化工作环境,提高工资及福利基础上,打造反映企业雇主品牌的企业文化,吸引并留住重要求职者。应聘人员也要全方位展示自己能力素质,准确地向企业展现自己最突出的工作能力,而不是仅仅凭借一纸简历打天下。

从2月18日(下周一)开始,烟台人才市场正月系列招聘会还有13场,求职者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