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四个一”联系服务专家活动

日期:2019-02-01 10:35 来源: 阅读:
字号:

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建立人才联系服务“四个一”模式的通知》(烟人组办发〔2018〕3号)部署,进一步强化人才联系服务工作,深化拓展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制度,加强党委班子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的联系和沟通,引导广大高层次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1月31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赴莱州市开展了“四个一”联系服务专家活动。

            


       市人社局副调研员张文波同志和市委组织部确定的
人才联系服务“四个一”模式联络人、市人社局人才开发科科长宋德生同志带队赴莱州市联友金浩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四个一”模式联系服务对象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市“双百计划”人才徐继亮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和座谈交流,并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莱州市联友金浩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市人社局的同志们详细了解了专家工作、生活和待遇落实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

张文波同志指出,徐继亮同志是我市工业领域的杰出人才,在生产一线从事技术工作,具有高超技能水平、丰富实践经验,有力地促进行业的健康平稳发展。专家人才自身既是人才,又是助推人才队伍建设的加速器,要充分发挥领军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模范引领者,不断激励和带领更多年轻优秀人才加快成长、进步。同时,希望企业要继续做好招才引智工作,通过创造良好的条件,将高端人才留在企业,服务企业。

莱州市人社局相关领导陪同参加了走访和座谈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