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11-05 11:42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11月5日上午,烟台市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专场招聘会在烟台市人才市场举行。全市2019年退役的自主就业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和部分往年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近1000人参加,现场提供岗位2300多个,98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现场设招聘企业专区、培训机构专区、金融服务专区和政策咨询专区,中国人寿、交行信用卡中心等68家企业,烟台职业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6家培训机构及建设银行、邮政储蓄2家金融机构分别在各区域开展服务,为退役军人提供岗位同时,同步为退役军人集中提供培训信息咨询、金融理财服务、优惠政策介绍等。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统一部署,我市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与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专场招聘会同步举行。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线下现场招聘同时,线上同步依托烟台人才信息网、国内合作网站同时发布用人信息和退役军人求职信息,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服务,部分现场未达成就业意愿人员仍可在线上进行应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