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观摩,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创业服务质效

日期:2019-10-29 08:46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促进创客空间交流,凝聚团队力量,助力创业服务质效提升,10月24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烟台市创客空间观摩交流会,2018年度认定的14家市级创客空间运营管理人员及相关6个县市区创业服务科负责人共2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第二批市级创客空间莱山区云创空间举行,参会人员在云创空间进行了观摩学习,并听取了云创空间负责人对空间运营模式、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的介绍。

交流会中,县市区带队人员汇报了辖区内创客空间建设情况;各创客空间运营人员介绍了各自的运营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尤其对今年新增转化实体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工作人员重点从创业政策介绍、复核工作要求、明年创业服务打算三方面,鼓励和引导创客空间积极宣传和落实各项创业优惠政策,加快推进市级创客空间复核工作,积极配合2020年创业大赛等各类市级创业服务活动的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