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科】工程专业人员需求提升

日期:2019-10-21 09:32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上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工程专业人员需求很大,主要集中在专业工程师、项目经理、电气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机械工程师、园林工程师等。


上周,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267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40个,岗位7194人,求职报名人数1684人。


其中,工程专业人员需求很大,主要集中在专业工程师、项目经理、电气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机械工程师、园林工程师等。工程人才需要具备丰富的经验、管理方法和开拓思维;能够了解生产技术、加工工艺等流程,同时还懂得企业管理、人力资源、质量管理、设备物流、成本控制等各方面的综合知识的工程复合型人才非常抢手。


用人需求前10位的工种:营销经理、操作工、办公文员、营销人员、服务人员、营业员、收银员、保安、厨师、司机;


登记求职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营业员、操作工、服务人员、焊工、钳工、办公文员、美容师、保安、司机。


本周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技术总监、销售经理、文案策划、软件技术、平面设计、财务核算、国际贸易、网络客服、化工工艺、生物工程等。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 王韦懿 滕丽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