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现场调研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日期:2018-05-08 00:00 来源: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57-8日,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现场调研交流会在我市召开,国家科学技术部党组成员夏鸣九、国家外国专家局经济技术专家司司长徐庆、国家外国专家局经济技术专家司副司长雷风云、山东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及北京、天津、江苏、安徽等十一个省、市外国专家负责人参会。

国家、省外国专家局领导先后到烟台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烟台高新国际科技合作有限公司调研。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现场调研交流会在烟台高新区中俄科技创新园举办。会议围绕“重新组建科学技术部后,如何更好发挥引智基地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人才强国建设方面的独特作用。特别是围绕重大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引智基地应该如何发力;引智基地在科技、人才方面的政策、资源需求;对引智基地开展绩效评价工作的建议;结合各地创新实践,对做好引智基地工作的其他意见建议。”四个方面展开充分调研,并听取十一省、市的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创新合作机制,引才引智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智基地的建设,为烟台市乃至山东省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资源优势、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提供有力智力支撑,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贡献高层次人才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