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助栏目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统计分析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分析(2018年11月5日至11月9日)

日期:2018-12-05 14:54 来源:
字号:

上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客户服务人才需求上扬,岗位主要集中在客户主管、客户维护、售后服务、领班、客户经理等。

上周,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64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67个,岗位2824人,求职报名人数2795人。

用人需求前10位的工种:服务人员、操作工、营销经理、营销人员收银员营业员、质检员、厨师保安、司机

登记求职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服务人员、营业员、办公文员、操作工、美容师、保安、焊工、钳工、司机。
  其中,客户服务人才需求上扬,岗位主要集中在客户主管、客户维护、售后服务、领班、客户经理等。客户服务人才需要具有一定管理和培训经验,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并且要求思维敏捷,能够快速反应客户需求,能够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

温馨提示: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举办大型招聘会,每周二、四为专场招聘会(11月13日 烟台市网络与现场对接企业招聘会,11月15日 烟台市制造企业招聘会),全场免费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精细化服务,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为求职人员推荐岗位、进行职业规划、开展素质测评,为促进双方有效对接提供帮助。

本周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行政总监、设计总监、外贸专员、产品策划、技术咨询、物业楼管、培训讲师、电力工程、金属加工、主管会计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