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助栏目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统计分析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分析(2018年11月26日至11月30日)

日期:2018-12-05 14:51 来源:
字号:

上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电子方面人才需求较大,主要集中在维修电工、电子装配工、数控维修、电子设备操作、检测及技术管理等岗位。

上周,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61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64个,岗位2701人,求职报名人数2676人。

用人需求前10位的工种:操作工、营销经理、服务人员、营销人员营业员、质检员、收银员、保安、厨师、司机

登记求职前10位的工种:营业员、营销人员、操作工、办公文员、焊工、钳工、服务人员、保安、美容师、司机。
  其中,电子方面人才需求较大,主要集中在维修电工、电子装配工、数控维修、电子设备操作、检测及技术管理等岗位。这方面人才既要具备一定深度的理论知识,又要掌握一定程度的实际操作技能,能运用各种自动化设备,极大地提高企业的生产能力和经济效益;既懂技术、管理,又具备操作技能的高级技术人才较受单位青睐。

温馨提示: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举办大型招聘会,每周二、四为专场招聘会(12月4日 烟台市制造企业招聘会,12月6日 烟台市商业服务企业招聘会),全场免费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精细化服务,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为求职人员推荐岗位、进行职业规划、开展素质测评,为促进双方有效对接提供帮助。

本周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销售主管、店长、超市经理、培训专员、生产助理、广告策划、机电一体、电子设计、预算专员、网络分析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