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10-31 00:00 来源: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为全面落实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优惠政策,积极支持高层次人才带项目到烟台高层次人才创业园创办企业,根据《关于落实<烟台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2016-2020年)>有关人才引进政策的实施意见》(烟人社发〔2017〕8号文件,以下简称《意见》),现就做好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项目已经入驻烟台高层次人才创业园,且满足下列条件:
1.创业项目已经开展运营,并取得一定阶段性成果。
2.拥有核心技术,取得相关发明专利或权威认证,即将或已经进入产业化阶段。
3.项目市场前景广阔,产品附加值高,能够带动烟台市重点产业发展,可产生明显经济社会效益。
二、网上申报
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通过烟台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征集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进行。项目负责人需自行登录平台,通过资金资助模块,提报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择优资助申请,并将平台导出的纸质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后,报所在分园管理运营机构。
尚未在平台注册的项目,请先登录注册、完成项目提报和入园申请后,再按照流程申报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择优资助。
三、申报要求
1.各分园管理运营机构要引导入园项目注册使用平台,安排专人对创业项目所提报的资料进行认真审核,确保项目符合园区发展定位及《烟台高层次人才创业园管理办法》要求;对递交入园申请的项目要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对通过平台提报择优资助申请的项目要认真核实项目情况,并将材料报同级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
2.四个区的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对申请材料进行严格把关,对申报项目进行实地勘验后,在申报项目纸质申请表上加盖单位公章,并于11月15日前将材料汇总后,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四、组织评审
申报工作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组织专家对各分园推荐项目进行综合评审,拟定资助项目名单,报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同意后,面向社会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的,正式发文公布,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据此将资助资金拨付至项目所在单位。
联系人:姜永宁 马洪伟联系电话:6903206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128-108号
电子邮箱:ytrcyjk@163.com

 点击下载:烟人社办发〔2017〕66号--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